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朵金花”剩两朵 李娜过首轮 彭帅今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17日进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李娜战胜美国选手格兰维尔,杀入女单第二轮比赛。而另三位中国女网选手刘南楠、李婷和郑洁3人分别被对手所淘汰。

  刘南楠本轮对手是9号种子兹沃纳廖娃,虽然是首次参加大满贯比赛,刘南楠在比赛中却敢打敢拼,她在一发成功率、双误、非受迫性失误等技术上甚至要优于对手。不过,兹沃 纳廖娃毕竟是身经百战,在经验和关键球的把握上要强于刘南楠,她最终以6比4和6比2取胜。

  李婷在与波兰选手多玛霍夫斯卡娅前两盘以1比1战平的情况下,却在第三盘比赛中发挥的大失水准,被对手连续破掉3个发球局。郑洁输得也很可惜,在经过2小时12分钟的苦战后,她以5比7、6比3和4比6负于萨芬娜,而她上周还曾在双打比赛中战胜过这名俄罗斯选手。

  李娜则成为当天惟一取胜的中国选手,面对世界排名第77位的美国选手格兰维尔,她在比赛中发挥的积极主动,在破掉对手7个发球局后,她最终以6比2、4比6和6比2淘汰对手。下轮比赛,李娜将遭遇28岁的日本老将浅跃罗喜布,她同时也是女单比赛的28号种子。

  北京时间18日,另一名中国选手彭帅也将参加她在本届澳网的首轮比赛,对手是世界排名第43位的意大利选手卡梅琳。(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