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抢断王”的手伤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效力于奇才队的拉里·休斯目前在NBA抢断榜上高居榜首,经诊断,他的右手拇指断裂,将缺阵4至6周。这对于本赛季取得十多年来最佳开局的奇才而言,无疑是一记重创。

  在上一场战胜太阳队的比赛中,休斯在最后时刻运球上篮时被理查德森打手,拇指受伤。奇才目前22胜13负,这是他们自1978-1979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最近更是7连胜。休斯 与贾米森和阿里纳斯,组成了本赛季NBA中总得分最高的三人组合,也是惟一一个三人平均每场得分都达到20分的三人组。休斯平均每场21.2分,在队中是仅次于阿里纳斯的第二得分手,2.82次抢断更是位居全联盟之首,另外,他还有6.1个篮板和5.3次助攻———所有这些数据都是他7年职业生涯中的最高。

  “他的缺阵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损失,”奇才主帅埃迪·乔丹表示,“他在我们本赛季取得的成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不过,我们也相信球队可以克服困难。”奇才队接下来的赛程比较难打,8天里先后要在客场面对马刺、小牛,还有步行者和骑士。(杜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