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训只练体能不碰球 除了YOYO实德心里没有别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58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大连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 从1月5日重新集中至今,大连实德足球队的队员们一直过的是没球踢的日子,而且这种日子一直要持续到1月28日之后。

  大连实德队目前在四川蒲江基地冬训,主教练彼德洛维奇接受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说:“在28日之前,我们会一直坚持身体训练,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28日的YOYO体能测试,所以在体能测试之前我是不会动球的。”

  彼德洛维奇说,球队的训练量比较大,但他对队员的训练态度表示满意,“整个队伍训练氛围非常好”。他说自己正在通过与两位助理教练石磊和李明的交流了解球员,同时也一直在看录像带。

  由于训练量非常大,大连实德队中已经传出了一些队员对于这位新任主教练的不同声音,但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的则是球员对主教练的肯定之声,如季铭义认为彼德洛维奇的体能训练更细致、更科学,冯潇霆说:“他给我的印象挺好的,训练抓得比较紧,有时候挺严厉的,而且非常认真,训练前的交待非常详细。”但冯潇霆也说,在自己累的时候,主教练也鼓励球员,他其实没有那么严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