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塔尔八国赛对挪威输掉两个点球 国青队出线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U20国青队在卡塔尔八国赛的第二场小组赛中以1比2不敌挪威青年队,小组出线希望极其渺茫。

  本场比赛国青队惟有取胜才能保有出线的机会,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负于韩国队,不过在场面上所占的优势使全队对比赛充满信心。殷铁生让小将王堃顶替上场比赛发挥欠佳的中后卫任永顺出场,刘清也从后腰的位置打回右后卫,填补谭望嵩受伤留下的空缺。

  同与韩国队的比赛一样,国青队的失球来得太快。第4分钟,首次代表国青队首发上场的王堃在禁区内拉人犯规,挪威队得到点球机会,由3号队员将球罚进。第18分钟,王堃再次为年轻付出代价,他在禁区内的第二次犯规又送给对方一粒点球,自己也被红牌罚下场,挪威队没有浪费机会将球打进。上半场比赛挪威队以2比0领先国青队。

  下半场比赛少一人应战的国青队反而找到了感觉,不断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第61分钟,卢琳为国青队获得点球,陈涛将比分追为1比2。不过拼得过凶的国青队随后暴露出体能不支的弱点来,在余下的时间内最终没有能够再度改写比分,以1比2败北。

  目前挪威队已经是两战全胜积6分,而两战皆负的国青队只是在理论上还保有出线的希望,他们将在19日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迎战乌克兰队。(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