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曼联主力今夏登陆中国 将与北京现代过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54 中国新闻网
红魔曼联主力今夏登陆中国将与北京现代过招(图)
  中新网1月18日电“红魔”曼联足球队将于今年7月首次以主力阵容访华,届时这支英超联赛劲旅的主力班底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与北京现代队展开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

  新华社消息,曼联俱乐部商业总监安迪·安森17日布球队的“亚洲之旅”计划时,透露了球队访华的消息。据介绍,本次曼联队的“亚洲之旅”共将进行4场比赛。该队的首站比赛将在香港进行,随后该队前往北京,最后两场比赛将在日本举行。

  安森说,球队计划把这次“亚洲之旅”作为联赛开始前的热身赛,所以球队将绝对以主力阵容来到亚洲,和亚洲球员进行交流。

  曼联队曾在两年前前往上海进行一场友谊赛,但是当时球队阵容中几乎没有一位超级球星。曼联队今年夏季的亚洲行,如果没有意外,包括范尼、基恩、费迪南德、鲁尼等球队主力球员都将出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