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神宝岛赈灾义赛首战胜新浪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奥神队赴中国台北参加比赛交流活动一事,在一波三折之后终于成为了现实。日前,抵达宝岛的奥神队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并表示他们此次比赛的目的是增进两岸之间的体育交流,这也兑现了他们此前对中国篮协明确表示的“不会参加台湾地区联赛”的承诺。

  据了解,奥神此次访问宝岛一共得到40天的签证,并于从1月17日至2月1日,与SBL的 7支球队进行7场表演赛。此行奥神队还有一个赈灾的使命:他们所参加的7场表演赛,球迷都可以免票入场;中场休息时,将有两个奥神全队签名的篮球进行现场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印度洋海啸灾区。由此,奥神队已成为继2001年北京首钢队后,再次赴中国台北进行两岸篮球交流的CBA球队。

  17日晚,北京奥神队与新浪狮队在台北市红馆体育馆率先过招,这是他们与SBL七支球队轮番交手的揭幕战。结果,奥神队以107比59战胜了正处在新老交替期的新浪狮队。18日晚,奥神队将迎战SBL的台啤队。(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