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强北弱格局不可更改? 北老大辽宁并没有服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34 沈阳晚报

  盼盼输给了广东,给人最直接的感觉就是北区的队伍和南区相比,还存在着差距,“南强北弱”格局已经不可更改。不过,北区老大盼盼好像并没有就此服输。

  蒋兴权在比赛结束后平静地道出了“我们和广东队还有差距”的话。老帅这样说并不是谦虚,而是从两队的实力对比中得出的结论。客场战胜广东,多少是因为对手对盼盼不够重视,到了主场却暴露出了与广东队实力的差距。但在老帅的平静背后,仿佛并没有就此 罢休。

  今年的联赛首次进行了南北分区。因为上个赛季的冠亚军都在南区,所以从联赛一开始就有了“南强北弱”的说法。在盼盼客场战胜广东、终结了江苏队的连胜后,北区老大的“硬度”开始被人津津乐道,人们都渴望老蒋带领的青年近卫军能创造奇迹,为北区挽回面子。可惜,在北京惨败和主场不敌广东后,人们又开始给盼盼重新定位,北区老大究竟有多强?

  现在对于盼盼来说,坐稳北区老大已经没有问题,但能否在总排名中保持领先却让人担心。目前的联赛总排名中,北区只有盼盼在南区豪强中“孤军深入”,可惜现在已经被广东队挤到了第三位,而广东队还因为天气原因与北京队的比赛没有举行。不过,两场的落后对于盼盼来说还不算什么,而且以后的比赛强劲对手已经不多,盼盼还有机会。

  从实力上分析,盼盼队的确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在今年联赛水平趋于平均的情况下,实力上盼盼并不比其他队差得太多。如果能够寻找到合适外援,来弥补相对薄弱的内线,不仅可以很快再度显示老大的霸气,还可以为季后赛储备力量。到时候究竟谁能问鼎还真难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