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要胜横滨亚洲杯不服气 郑智:做男人就要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24 齐鲁晚报

  今晚,郑智在泰山队入住的酒店大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第一次跟队训练,感觉如何?

  郑智:现在还不好说什么,但可以感觉到图巴是个高水平的教练。由于前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所以希望能尽快赶上队伍的进度。

  记者:在新球队不会有陌生感吧?

  郑智:当然不会。这里有很多熟悉的朋友,像小鹏,他不仅在转会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而且对我的生活帮助也很大。鲁能是个正规的俱乐部,山东还有很多热情的球迷,在这里,我会过得很舒心。

  记者:这么说来,你对融入泰山队的战术体系很有把握。

  郑智:应该是这样。其实,在鲁能,有很多人是我在国奥队、国家队的队友,对于他们的风格,我都比较适应。

  记者:提起鲁能,你总是用正规来形容,是不是恶劣的环境对足球和球员的发展损害很大?

  郑智:那是一定的,就像去年在深圳,我们几乎是一年没有拿到工资奖金,最后只能靠精神力量来支撑。如果有了正规的环境,你就不会为这些事情分心,就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比赛上去。

  记者:作为一名高水平球员,你觉得在鲁能泰山能起到一个什么样的作用?

  郑智:首先作为男人,就要有自信。作为一名球员,我也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但鲁能本身的起点就很高了,去年他们得到了两个冠军一个亚军,我只能说自己要尽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记者:亚冠联赛马上就开始了,了解对手吗?

  郑智:对横滨水手我不了解,但对日本的球队和球员我非常了解,毕竟在国家队与日本队打了不少比赛,尤其是在亚洲杯决赛上,我们两个队争夺冠军,当然,最后很遗憾地输了。所以这次我希望能够以实力和信心击败横滨水手,与队友们一起取得好成绩。

  记者:出国踢球未果,是否会影响到你在泰山队的心情,以及在比赛中的发挥?

  郑智:这怎么可能呢!换句话说,只有我在鲁能踢得更好,外国的球队才会注意我,我出去的可能性就会变大。无论如何,我都会在鲁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本报记者王健(海口1月17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