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大胜尤文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24 齐鲁晚报

  新华社罗马1月16日体育专电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6日进行了8场比赛,舍甫琴科、卡卡完美配合,帮助主场作战的AC米兰队以3:1痛击乌迪内斯队;尤文图斯队虽然在客场被卡利亚里队1:1逼平,但仍占据意甲积分榜头名位置。

  作客圣西罗球场的乌迪内斯队开场仅8分钟就给了AC米兰队一个下马威,迪纳塔莱在门前20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得分。第三十一分钟,主队的卡卡在禁区右侧将球斜传至门前,及时 后点包抄的舍甫琴科将比分扳为1:1平。下半场,卡卡中路接舍甫琴科传球推射得分,加上客队扬库洛夫斯基自摆乌龙的头球,AC米兰队上演了一出反败为胜的好戏。

  在另外6场比赛中,罗马2:2平切沃;帕尔玛2:1胜莱切;亚特兰大1:1平锡耶纳;拉齐奥1:3负巴勒莫;里窝那3:1胜默西拿;桑普多利亚0:0平博洛尼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