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不赢发脾气严禁赛后换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24 齐鲁晚报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最近的心情不是特别好,球队在英超的积分榜上非但没追近与切尔西的差距,而且一转头发现曼联也追上来了,原本他希望借着本轮另两支球队遭遇强敌的机会找一个好的身位,无奈结果是只有枪手自己没有获胜。

  神奇的温格教练一直有一个不是太好的习惯,就是如果输了比赛容易找些其他的原因,这回找到的就更奇怪了,他认为:赛后和其他球队的球员交换衣服会带来不好的运气,特 别是没有赢下来的比赛。

  为此,在和曼城的那场1:1的比赛后,当范佩希拿着对方博尔维斯特的衣服跑进休息室的时候,温格就下了一个让人苦笑不得的命令:“在这个赛季余下的比赛中,只允许在冠军杯和足总杯结束后与对手交换球衣,在英超的比赛中绝对不允许。”(金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