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U19力克上海中邦 取得了教学赛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0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海口1月17日电记者赵峰报道:今日下午,武汉U19队在金鑫基地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以1比0战胜了上海中邦队,取得了教学赛的两连胜。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武汉队凭借技术优势,有效地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并凭借17号唐骏的点球以1比0领先。中场休息时,范志毅为了挽回败局,从一线队中抽调了四名球员加入进来,而武汉队这边却为了锻炼队伍,将主力全盘换下。尽管如此,武汉队仍敢打敢拼, 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比赛结束后,武汉U19队主教练胡一俊兴奋地表示:“我对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比较满意,队员们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我要感谢中邦队的那些老队员,是他们让我们队增长了自信心,以后不管遇到什么对手,我都有信心拿下来。”与胡一俊的赞扬相比,在场边观战的裴恩才则显得更加冷静,他对记者说:“这场球能赢下来很不容易,队员也都尽力了。但不能因为这场胜利就万事大吉,像由守转功的推进速度、防守时的盯人还都存在问题,另外个别球员由于前两场打得不错,就产生了自满情绪,这种情绪是最要命的,典型球员就是姚翰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