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心不在焉比赛“秀”靴 单脚站地似是跳芭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6:59 东方早报

  一只手奋力击球,另一只手伺机捡落在远处的白色战靴,单脚站在赛场上的小威似乎更像是在跳芭蕾舞。

  “我想可能是赛前我鞋带没有系紧。”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小威害羞地向大家解释,为什么鞋子突然飞走了。“你知道,我总是习惯在休息时脱下鞋子。而老是蹲下去系鞋带太麻烦。后来,我一直担心它会不会再掉。还好,第二次,我把鞋带系得很紧。”

  鹅黄色露背紧身背心,白色网眼裙,黄白双色及膝战靴。与小威这一身酷装相比,小威2比0横扫法国选手平晋级第二轮的比赛显得那么平淡无奇。抢眼的战服甚至让人一度怀疑小威不是来澳网比赛,而是来走一个秀场。可小威对此坚决否认,“我对待比赛的态度向来严肃认真。”

  倒是小威自己忍不住要对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来几句赞美:“现在看来,是我多虑了。在第一局我就已经进入状态,越打越舒服。”整场比赛,小威的主动得分高达27分,而平仅拿到可怜的两分。

  小威曾在2003年获得澳网冠军,不过去年因伤缺阵,这让小威对墨尔本公园的场地感觉陌生。“一开始我很紧张。长时间的休息后,我对自己没底。不过,我一直跟自己说,只要能挺过首轮就会非常顺利。”

  赛后,小威第一次发表了2005年夺冠宣言:“我来这里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夺冠。如果不拿冠军,我不如呆在家里。”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