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留阿小将表现平平被否定 武汉黄鹤楼坚持宁缺勿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6:55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17日电(记者徐平)在唐田转会武汉陷入僵局后,来武汉队试训的年轻小将刘洋也基本上被否定了。裴恩才表示,虽然想来武汉队试训的球员很多,但我们的原则是宁缺勿滥!

  曾经自费留学阿根廷的刘洋是武汉队来海南后前来试训的,不过因为球队一直在练体能,刘洋也没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水平。今天恰逢U19梯队的比赛,下半场,裴恩才将他派上 了场,不过司职前锋的他却表现平平。裴恩才对他的评价是:节奏较慢,拼劲不足。

  另据了解,目前在队内试训的周熠已得到教练组的认可,但因价格问题,两家俱乐部仍然在商谈。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