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四年不降级背后有隐情 足代会明日进行表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6: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关于2005年及以后数年的赛制,足协掌门人阎世铎已经几次拍脑袋了,而每次拍的结果都不同。最新的结果是:2005年至2008年,中超不降级,每年从中甲升上一支队伍。

  为了1月19日的“足代会”,中国足协于15日召开准备会。会上,阎世铎拿出一个新方案供大家讨论,即连续4年中超不降级,每个赛季中甲只有一支队升上中超,经过逐年扩 军使中超达到曾经计划过的18支队伍。阎世铎认为:“这可以让复杂混乱的中国足坛趋于稳定平静,让足球界可以静下心来全力为2008年奥运会备战,同时符合中超章程中关于扩军的计划。”

  “4年只升不降”的提案还需得到19日足代会的通过,由于这个提案出台有相当的总局背景,所以地方代表们应该不会太过加以抵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