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一哥莎美女 开启夺杯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6: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费德勒和莎拉波娃,这两位百年澳网最具吸引力的男女主角昨天登场亮相。两人也表现得非常出色,几乎没给对手太多机会,相当轻松地晋级第二轮。

  尽管赛前预计桑托罗将会制造不少麻烦,但费德勒一上来就连取12分以4∶0遥遥领先 。仅仅11分钟后,第一盘的局分已显示为5∶0,法国人随后终于扳回一分,挽回了一点面子。最终三盘比分是6∶1、6∶1、6∶2,瑞士的世界NO.1全场极具控制力地打出了54记主动制胜分,仅用了94分钟就解决了桑托罗。很显然,费德勒以最优异的状态开始了向冠军的冲击。

  在昨天女单首轮一场天才少女的大战中,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以6∶3和6∶1击败保加利亚希望之星卡拉坦切娃,顺利晋级第二轮。此次交手莎娃信心十足,但是击球稳定性欠佳的老毛病仍没能克服,19次非受迫性失误,仅有7次主动得分。若不是她一上来就破发成功,卡娃很有可能抢先占得优势。好在第二盘比赛莎娃的控制力开始得到加强,失误减少之后,她两个大角速度极快的击球开始发威,连续两次破发后,卡娃最终没能抵挡住莎娃的强悍攻势,黯然出局。本报记者赵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