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内尔卡走人成定局 法国射手远走土耳其费内巴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3: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据最新消息,阿内尔卡已经处在离开球队的边缘,费内巴切已经给法国人开出了840万英镑的价格。而由于曼城俱乐部此前欠下的6200万英镑的巨额债务,球队方面很难拒绝土耳其球队开出的高价。

  在当地时间1月17日的晚些时候,阿内尔卡抵达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进行身体检查,费内巴切希望同他签下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约。

  这位25岁的法国前锋由于近来和曼城主教练基冈不和,已经被踢出了球队。自从新年对南安普敦的比赛以来,他就没有替曼城出场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