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集体吃火锅锅底捞剩的 申思被小弟们“欺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2:59 东方体育日报
集体吃火锅锅底捞剩的申思被小弟们“欺负”(图)

  小马哥一向很酷,昨天下午当全队集中出发去海口市的时候,最后出来的他戴着一副墨镜,使得他在一群穿着运动装的队员中很是扎眼。饭吃到一半时,记者来到马良行他们这桌前准备照相,马良行有些诧异地来了一句“啊?吃饭的样子也要照啊?”看到记者一副坚持的样子,小马哥赶紧擦了擦嘴,一把拉过了坐在他旁边的高万国摆起了POSE:“来,给我跟韩国人照张像。”仔细一看,高万国果真有点韩国球员的味道。

  一样的火锅,吃的人却不见得是一样的心情。因为要处理家里的事,申思将在今晚飞回上海,第二天再赶到海南,坐在餐桌旁的申思多少有点心神不定。与狼吞虎咽吃个不停的队友相比,申思的吃相文雅了很多,不过这也直接影响了他的进食速度。每次牛肉和羊肉下锅后,申思没吃上几口的时候,锅子里面已经只剩下汤了。所以申思也只能在别人都停下筷子的时候,从锅底捞点别人剩下的东西,中邦队中的老大哥着实被小弟们“欺负”了一把。

  而前来试训的队员就没那么轻松了。昨天下午球队出发前,来自申花队的孙巍跟所有人说了再见。其实在来中邦队试训之前,他们自己也清楚,能有一两个人留下已经很幸运了。面对着满桌的美食,刘洪良和其他来试训的球员却没有什么食欲,因为他们也不知道明天或者后天,他们是否还有机会坐在这里跟这些人一起吃饭。“尽力而为吧,只要在这里一天,就好好地练一天,至少别让自己以后想起这段日子的时候,有什么好后悔的。”

  范志毅永远都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所以一上来就很豪放了一把:“服务员,给我们所有的人先一人上一份牛肉和羊肉,我们要放开了肚皮吃。”不过,当球员大块朵颐吃得正过瘾的时候,范志毅突然来了一句:“弟兄们今天尽管吃,明天再来上两个5000米,我把你们今天吃的都给榨出来。”

  本报记者 李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