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狂想决赛克韩:看看我们到底有没有恐韩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0:06 新闻晨报

  此间已是深夜,却是北京时间凌晨,“铁蛋”殷铁生在下榻宾馆一个个地敲开队员房间,找他们谈话。在首战负于韩国队之后,今天的比赛更显重要,可偏偏“铁蛋”手上的牌越来越少,他只能寄希望于目前这批球员。

  之前总结会上,殷铁生已就着录像带,分析了几个失球的原因,他指出关键败因还在于队员防守位置问题。而之后的大范围谈心则以思想工作为主,在酒店走廊里,记者正好 路过,听到殷铁生跟队员说:“打韩国队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就是输了一场球,没什么稀奇的,足协领导打电话过来,也是在鼓励我们,希望我们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他还给队员分析了挪威队的技战术特点,称该队速度快、体能好,长传也可以,但脚下技术一般,他激励队员说:“只要你们放开了打,肯定没问题。”

  在殷铁生谈心攻势的鼓动下,队员们也是群情激奋,纷纷向记者表述出线的信心,他们还是不太服气输给韩国队,陈涛说:“最好是决赛让我们碰上韩国队,看看我们到底有没有外面说的‘恐韩症’。”作者:晨报特派记者袁崴(卡塔尔多哈1月17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