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新外援身价不超百万 诸多细则约束马丁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2:1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本赛季,申花引进的内援趋向于“平民化”,这一趋势将延续到外援的引进之中,昨天晚上,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对记者说:“我们在引进外援的过程中,同样将强调务实,讲究性价比,不会引进超过百万美金的外援。”

  据了解,为了节省开支,除已确定续用的马丁,申花目前打算先引进一名新外援,待比赛开打后视情况引进第二名新外援。

  在外援引进中,俱乐部确定了几点原则。戴春华说:“我们引进的外援必须是能够在队里起到核心作用的队员,他们将组成球队的中轴线。”精打细算的引援原则同样将贯彻到外援的引进中。戴春华反复强调说:“我们肯定不会买超过100万美金的队员。”不在一名队员身上进行过大投入的原则,也使申花在引进外援时,将基本采用租借的方式。据悉,外援试训名单将于月底确定,而前来试训的外援主要是中后卫和后腰。

  至于马丁内斯,戴春华说:“我们跟马丁经纪人的谈判,大的方面已经差不多了,还有一些细节要再商量一下。如果一切顺利,我们会通知他下个月初归队。”据悉,在这份新合同中,俱乐部将把马丁的出场率、球队胜率与他本人的收入挂钩,同时,根据他进球数的多少,俱乐部也将设立一定的奖励。“我们给他算了算,他去年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影响到了8场国内联赛,今年我们会在合同中有相应的规定,绝不允许再发生类似的情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