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郭晶晶态度好重归队 田亮尚未认错暂被国家队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郭晶晶悄然返回国家体育总局跳水训练中心,开始了国家队的训练。这也是她自去年9月份之后第一次回到国家队。

  在昨天回到跳水队后,郭晶晶显得非常低调。她说:“我从小就在跳水队的环境下生活,这里也是我最想回到的大家庭。奥运会后的过多商业活动是因为我自己没有意识到,没有按照领导的教诲去做。我是属于国家的,属于国家保护的人。我自己接下来肯定会认真 训练,给小队员起到一个表率作用。”据悉,在回到国家队后,郭晶晶已经作出了认真的检讨。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说:“运动员可能想法比较简单一点,以为放假了,就没人管了,组织纪律性不强,组织观念不强,而且没有中心允许,运动员是不允许私自参加商业活动的。中心领导已经对她进行了批评。此外针对她之前一些不合适的做法,我们也将作出一些处罚。不过处罚肯定是要以教育为主,关键是让她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由于已经很久没正常训练,因此回到国家队的郭晶晶将先进行一些身体恢复性训练,月底她将和国家跳水队一起前往香港进行慈善表演赛。昨天周继红在谈到田亮的问题时说:“郭晶晶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她现在和田亮的问题不一样。田亮还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现在我们还不会让他回国家队。”

  自从奥运会之后,郭晶晶和田亮一直频繁地参加各种商业活动。而在此期间甚至传出了郭晶晶和豪门子弟霍启刚的绯闻。而田亮也签下经纪人准备进军娱乐圈。对此游泳中心主任李桦说:“对于签经纪人进军娱乐圈,我们是不鼓励不赞成的,毕竟运动员应该珍惜现在的运动生命,应该把主要精力用在运动场上。”

  上个月郭晶晶曾回到河北跳水队进行了短短几天的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