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靠三次重大误判赢球 萨拉戈萨主帅一脸无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据说,这样的裁判在中超有个名字叫黑哨

  信报讯在伯纳乌球场,第20分钟竟然是萨拉戈萨先入一球,但90分钟的比赛结束后,皇马的0比1变成了3比1,感谢后来进球的劳尔、罗纳尔多和欧文?不,皇马最应该感谢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奥马尔,正是他的三次重大误判帮助皇马赢了西甲第19轮一场不算光彩的比赛,也保证皇马仍然只和巴萨相差7分,保留了下半赛季反超的依稀希望。
皇马靠三次重大误判赢球萨拉戈萨主帅一脸无奈(图)
若没有裁判的帮忙,这些人岂能如此狂欢。新华/法新

  奥马尔已有9个赛季的西甲执法经验,但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却更像是一名刚刚执法西甲的新兵。《每日体育报》称奥马尔的表现是令人感到羞耻的,《世界报》也将其评为全场最差:“奥马尔和他的助手们反复不断的错误是本场比赛的最糟糕之处。”

  第17分钟,奥马尔开始了他的首次错误演出,当时菲戈恶意蹬踏对方塞萨尔的膝部,《马卡报》称葡萄牙人的动作为“犯罪型”的犯规,绝对应该被红牌直接罚下,但奥马尔却没有任何表示,而塞萨尔却不得不在第22分便因伤被换下场。

  第52分钟,场上最大的误判出现:齐达内中场抢断后传球,当时皇马有三名球员明显越位,左侧的菲戈在越位位置上得球后起脚射门,门将用脚将球挡出,结果后点的罗纳尔多门前轻松头球得分。这个球连一向偏向皇马的《马卡报》都看不下去了,他们认为菲戈和罗纳尔多都有越位嫌疑。而《每日体育报》则斥责说只有瞎子才看不到菲戈明显的越位。

  第59分钟,萨尔加多禁区内拉倒比利亚,但奥马尔没有任何表示,《马卡报》评论员惊呼:“我的妈呀!奥马尔再次损害了萨拉戈萨,如此显而易见的点球都看不到!”这样输掉了一场比赛,萨拉戈萨主帅穆尼奥兹只有一脸无奈:“裁判的错误改变了一切:阿尔法罗被罚下,皇马第二个进球被算有效,萨尔加多对比利亚的点球没有判罚。我们还能做什么呢?”(林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