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次日多对厮杀引关注 彭帅首轮如过关有望战大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0:56 新京报
  养眼·第2日
澳网次日多对厮杀引关注彭帅首轮如过关有望战大威
小威新装上阵,球技和身材都引人关注。

  

  百年澳网,许多大腕因伤退出,还有不少将带伤作战。今日出场的选手中,科里亚、德蒙蒂耶娃等名将都受到考验。

  休伊特VS克莱门特

  很多人关注克莱门特的怪异服装,其实,这位法国老将的球技也不错。2001年,克莱门特一度进入澳网决赛,终不敌阿加西,为预防阴沟翻船休伊特得使出全部力量。

  比约克曼VS鲁塞德斯基

  两位老将都已不复当年之勇,但在12次交手中,瑞典老将比约克曼仍以8比4占绝对优势。在硬地赛场上,鲁塞德斯基可看的便是大力发球,其次就是禁药风波。

  科里亚VS伯蒂奇

  去年8月份,科里亚的肩部动了手术,赶在年终的大师杯复出却一场未赢。今年的霍普曼杯有复苏迹象,但受影响程度多大,还得看澳网首场比赛结果。

  达文波特VS马丁内兹

  作为女单头号,达文波特签位不佳,首轮便硬碰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后者曾夺温网冠军,澳网杀进过决赛,至今保持着对达文波特8胜7负的战绩。1998年两人在澳网半决赛相遇,也是马丁内兹胜出。

  德蒙蒂耶娃VS邦达伦科

  邦达伦科来自乌克兰,从某种意义说,这也可以称为“德比”了。德蒙蒂耶娃一度高烧,没怎么训练,现在确证能上场但不知道状态如何。

  彭帅VS卡梅林

  此前意大利人两次参加澳网,最好成绩是第2轮,世界排名第43位。但从近期的势头看,她的实力不见得就在彭帅之上。

  如果此战胜出,彭帅将有机会迎战大威。(肖子然)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