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劳伦斯奖评选活动再度启动 新年玩出新花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0: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韩双明)昨天下午,一年一度的“中国劳伦斯”评选活动再度启动。

  中国十佳劳伦斯前身为中国体育十佳评选,每年均有十名运动员入围,但今年在设置奖项方面发生了一些变化,即改变了以往传统十佳运动员评选模式,推出了十一项全新的奖项。其中,除了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年度最佳团队等奖项外,还另设年度终身成就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主办单位从1月17日开始,陆续推出各奖项候选人名单,广大群众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登录互联网进行投票,中国劳伦斯冠军委员会在参考群众投票结果和运动成绩、社会评价、公众形象等因素后选出每个奖项最终获奖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