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最新世界排名公布 中国女将齐齐大步向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百年澳网开赛前夕,WTA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前十名选手座次纹丝不动形成,但中国选手排名节节上升,其中彭帅跃居第48位,成为新的中国头号女单。

  彭帅的进步得益于她在WTA二级赛事悉尼国际网球赛上的出色表现。按照WTA积分规则,彭帅打入该级别赛事四强即获得88分的“名次分”,而她一路过关击败了多位世界顶尖选手,又赢得了不少附加的“质量分”。其中击败世界排名第三的米斯金娜狂挣66分,击败 世界排名第11的佩特洛娃又捞了35分。因此,她的积分一下子猛涨了近190分,达到679.50分,从第80位攀升至第48位,是本次WTA排名中进步最快的。

  另外,在霍巴特国际女子网球赛上有出色表现的郑洁和李娜也向前靠近。摘得单双打两项冠军的郑洁以579分从原来的第82位上升至第59位,打入半决赛的李娜以547分升至第64位。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