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热身无对手海鸣头疼 将转至泉州备战四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4: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与河北女足在广东清远基地进行赴泉州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1月19日中国女足将飞赴福建泉州备战月底即将举行的女足四国赛。

  在本次集训中,寻找适合的热身对手,成了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最头疼的事。在此前的5场热身赛中,中国女足取得了两场胜利,一次是与八一女足,另一次与U13男足,然而与U17的3场对抗中却全都输了。对于这样的热身赛成绩,王海鸣感到不满意。他说, “比赛打的都是进攻,而我们练的重点是防守;对手年龄跟我们有差距,由于女足比赛的节奏跟男足不一样,所以这几场热身赛意义并不是很大。四国赛就要开打了,我们需要的是真正的热身对手,可现在一直没有找到。”无奈归无奈,但王海鸣却对队伍防守能力的变化感到欣慰,“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队员对防守的重视程度比以往有了很大变化,这是一个很大进步,队员的个人防守能力也有了很大提高。虽然我们跟世界强队的差距还很大,但随着防守能力的提高,这种差距会渐渐缩小的。”

  本周三,中国女足将从广州奔赴福建泉州,备战女足四国赛。1月28日,中国女足将在揭幕战中迎战俄罗斯队。本次比赛由中国、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4队参加,最大亮点是德国女足和世界女足头号球星普林茨将亮相四国赛。

  网络编辑:康琪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