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任慧自评夺金摘银破纪录 满意之余豪言再夺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4:39 哈尔滨日报

  任慧在15日进行的女子500米速度滑冰比赛中打破了大冬会的纪录,并且夺得了中国代表团的第二枚金牌。她在此前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获得了银牌,这也是中国队本届大冬会的第一枚奖牌。

  “我今天没想到会破纪录,就是想滑出自己的水平,”对于自己的成绩,任慧显得有些意外,“我觉得我在技术表现方面还可以。因为上午滑得不错,优势挺大的,因此在下 午的比赛中就比较放松,没想到能滑到38秒多。”

  任慧说,自己在室外冰场的最好成绩是38秒71,因此她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

  对于任慧的表现,代表团秘书长王刚也表示了满意,他说:“500米是任慧的长项,有这样的发挥我们都挺满意,而她在1500米比赛中能获得银牌却是我们没想到的,因为中国的优势项目是短距离。”

  任慧在来奥地利前的一次训练中扭伤了腰,她说:“短距离项目对腰部力量的要求比较大,因此在500米比赛中还是有一些影响。不过在长距离项目中腰伤的影响应该会小一点。”

  已经有一金一银在手的任慧表示,她还希望能够再为自己和中国代表团拿下一枚奖牌。“我的希望就是再接再厉,再为中国争夺一枚奖牌。”

  当问到为什么不是一枚金牌的时候,任慧笑了。“我争取向金牌努力。”她说。本报特派记者 赵玉森 奥地利茵斯布鲁克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