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连冠津女排获赠名表 鼓励姑娘们永攀高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4:28 今晚报
三连冠津女排获赠名表鼓励姑娘们永攀高峰(图)
  天津海鸥手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以光向天津女排队长丁红莹赠送精美的“海鸥表”。

  本报记者 周勤隆 宁柯摄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昨晚,在今晚大厦庆功的天津女排姑娘们得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这便是由天津海鸥手表集团公司制造的精美运动手表。据悉,“海鸥人”向天津女排姑娘赠送的礼品总价值为10万元人民币。“我们希望以此来表达‘海鸥人’对天津女排的敬意。”天津海鸥手表集团公司负责人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天津女排在全国女排联赛中成功实现三连冠,而海鸥手表在发展历史上同样铭刻着中国手表制造业的众多第一纪录。众所周知,中国的第一只手表、第一只自行设计制造的手表、第一只符合国际标准的女表和第一只出口手表都是“海鸥牌”。与此同时,海鸥手表很早便与体育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很多的国际大型体育赛事上,大家都可以看到“海鸥表”的身影。1984年美国洛杉矶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表、第11届亚运会指定礼品表、第4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指定礼品表,这些荣誉的背后都凸显出“海鸥表”非凡的历史积淀。在本赛季与天津女排结缘之前,“海鸥人”曾经连续四届承办国际四国女排赛,可谓是排球运动的忠实拥趸。“牵手体育事业是我们打造海鸥品牌的重要手段之一。海鸥的名气也的确随着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而声名远播。双方达到了共赢的结果。”天津海鸥手表集团公司负责人这样说道。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天津海鸥手表集团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天津女排姑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不满足的精神让“海鸥人”深受感动。他说:“这其实是我们‘海鸥人’所推崇的精神。现在我们已经是国内机械手表制造业中的‘龙头老大’,我们旗下的‘海鸥牌’手表早已走出国门,远销世界各地,但是我们同样也不能满足于现有成绩。我们要像天津女排那样永攀新的高峰,为天津的发展做出自己的新贡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