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鲨鱼返回主场找到感觉 刘炜:胜利是最好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3:16 新闻晚报

  记得一个月前,客场战北京,那场比赛的枯燥贫乏让人至今记忆深刻,和昨天晚上的这场比赛形成极端反差,大鲨鱼回到主场找到感觉,以95:83战胜北京鸭首钢,而昨晚最高兴的莫过于队中老将刘炜了。

  1月15日是刘炜的生日,但是由于在联赛期间没有腾出时间来给自己过生日,但昨晚球队的胜利还有到场球迷的祝福都让刘炜感到相当开心。没有一场比赛会比昨晚的卢湾体育 馆更加漂亮的了,在观众席上遥相呼应的挂着“刘炜,生日快乐!”“YouAreMySuperStar!”的横幅,其中一副是去年刘炜生日时制作的,上面还有刘炜的签名,该名球迷解释道,“大鲨鱼球员里面我最喜欢刘炜,从去年开始我就决定每年都为他制作一张生日横幅,直到把看台围满!”不知道刘炜听到这样的“表白”会有什么样的感受。

  在赛后大家围上去祝福刘炜生日快乐,刘炜笑着感谢大家的支持,他说:“球迷对我的喜爱我十分感激,他们的祝福我也收下了。今天我们取得了胜利,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礼物。”

  在昨天的比赛中,刘炜终于感觉到了球队的成长,赛季初曾经抱怨队友传球不负责任的刘炜昨晚说:“现在我们球队真的进步了,打球顺多了。不像以前总觉得是一个人在打球,现在至少感到是五个人一起在打球。这种感觉好极了!”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来给刘炜祝贺生日,昨天晚上卢湾体育馆中一片欢声笑语。最能感染球迷的就是两帮外国友人的夸张举动,喜欢秀的他们全部支持上海大鲨鱼,一旦出现北京队罚球的情况就全体吹口哨,而一旦上海队得分则掌声四起。可能是觉得这样的表达方式过于含蓄,在第三节他们竟然脱掉上衣以示雄伟,不过一阵摇摆之后还是敌不过体育馆的低温快速穿上衣服;而最温馨的镜头无疑是出现在拉拉队看台上,当成亮和漂亮的空姐女友在看台上一遍遍相互亲吻脸颊时,比赛倒成了其次!作者:晚报记者金雪旦报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