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亚洲冰球联赛继续进行 两老外助哈尔滨险胜齐齐哈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50 黑龙江日报

  本报16日讯2004~2005亚洲冰球联赛今天下午继续在齐齐哈尔市进行。哈尔滨队客场在与齐齐哈尔队进行的第二场较量中,以3比2险胜。昨天,哈尔滨队首场与齐齐哈尔队比赛中,以2比3先负一场。

  开局,双方展开了激烈地拼杀。在进行到7分01秒时,齐齐哈尔队的付楠在队友刘赫男的协攻下,首先破门得分。哈尔滨队随后在13分05秒时,哈尔滨队外援开米勒在胡弋的协 助下,攻破队方球门,将比分扳平。首局,以1比1握手言和。

  第二局,开局仅进行到3分39秒时,齐齐哈尔队的赵伟东在队友刘赫男和张海泉的帮助下,再次将比分领先,以2比1结束本局比赛。

  第三局,哈尔滨队在进行到7分23秒时,也抓住一次机会,两位“老外”打出一个漂亮的配合,汤姆斯在队友开米勒的配合下将比分扳平,两队进入加时赛。

  在加时赛中,哈尔滨队的二位“老外”为本队再立战功,开米勒在队友汤姆斯的积极配合下“梅开二度”攻破齐齐哈尔队的城池,将比分锁定为3比2。这样两队在已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各胜一场。

  根据赛程,哈尔滨队将于18日客场与齐齐哈尔队进行最后一场比赛。(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