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权威杂志评选年度最佳 刘翔凭借奥运表现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日前,美国《田径新闻》杂志评选出了17名男子和16名女子年度最佳田径运动员。在这次评选中,刘翔以226分位列男子第五名,这也是1983年以来中国运动员首次入选。

  《田径新闻》是世界上最权威的田径杂志,每年都会邀请专家对现役田径运动员进行评选。对于刘翔,该杂志的评论是:“刘翔在奥运会上的胜利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令人意外 的是他以12秒91的成绩平了世界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