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战平 米兰奏凯(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11 今晚报
尤文战平米兰奏凯(组图)
尤文战平米兰奏凯(组图)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比赛全部结束。尤文图斯队客场被逼平,AC米兰队主场获胜。

  “红黑军团”AC米兰队主场以3比1战胜乌迪内斯队。开场后9分钟时,乌迪内斯队由迪纳塔莱先得一分。此后,AC米兰队控制了场上主动,舍甫琴科在第30分钟时攻入扳平一球。接下来,客队的一个“乌龙球”让“红黑军团”处于领先。比赛结束前,卡卡的入球让AC米兰队的3分握得更牢。

  客场作战的尤文图斯队以1比1战平卡利亚里队,埃莫森在第54分钟时为尤文图斯队先得一分,佐拉在第89分钟时为卡利亚里队扳平比分。

  本轮其他比赛的结果是:亚特兰大队主场以1比1战平锡耶纳队、拉齐奥队主场以1比3不敌巴勒莫队、桑普多利亚队主场与博洛尼亚队互交白卷、帕尔玛队主场以2比1战胜莱切队、利沃诺队主场以3比1击败梅西纳队、切沃队主场以2比2战平罗马队。(木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