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逆转 巴萨险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11 今晚报
皇马逆转巴萨险胜(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进行了8场争夺。皇家马德里队主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劳尔、罗纳尔多和替补上场的欧文连下三城,3比1击败萨拉戈萨队,保持了与巴塞罗那队7分的差距。

  巴塞罗那队主场1比0险胜皇家社会队,埃托奥虽然在比赛中有一个点球击中门柱,但是他在终场前头球建功,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

  在今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巴伦西亚队客场0比0被奥萨苏纳队逼平;拉科鲁尼亚队主场1比1战平努曼西亚队;比利亚雷尔队客场4比2大胜莱万特队,弗兰梅开二度;皇家贝蒂斯队主场2比0击败马洛卡队,埃杜包办了两粒进球;毕尔巴鄂竞技队主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队;阿尔巴塞特队主场0比0战平桑坦德竞技队。(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