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平米堡 富勒姆打胜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11 今晚报
埃弗顿平米堡富勒姆打胜仗(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200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再战两场,结果客场作战的“太妃糖”埃弗顿队1比1与米德尔斯堡队战平;富勒姆队主场1比0力克西布朗维奇队,迪奥普在第90分钟攻入制胜一球。

  本轮,缺少了悍将格拉维森的埃弗顿队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队。上半时进行到第26分钟时,岑登冷静施射率先为主队建功,米堡队领先结束上半时。但经过中场休息后,稳住阵脚的埃弗顿队获得多次破门良机。第78分钟,查希尔接邓肯·弗格森头球摆渡打入扳平一球,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