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周表现普遍出色 中国网球姑娘世界排名普遍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0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女子网球协会16日为了迎接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到来,打破每周一公布最新世界排名的惯例,提前一天公布了新一周的世界排名。上周有出色表现的中国网球姑娘排名普遍提升。其中,新锐彭帅因在总奖金58.5万美元的悉尼梅迪班克国际女网赛中先后战胜世界级好手米斯金娜、佩特洛娃并闯进四强,排名从第80位一下攀升至第48位,达 到了自己历史最高点。

  19岁的彭帅因这次排名的大提升而一跃成为中国网坛第一女单。而上周在总奖金11万美元的穆里拉国际女网赛上实现单打和双打“双冠王”的郑洁,本周的排名也有大幅提高,她从上周的第82位升至本周的第59位。郑洁去年跻身法网十六强后曾使自己的排名达到最高点——第48位。

  而上周闯入穆里拉国际女网赛单打四强的李娜,排名也从上周的第76位升至第64位。这是李娜在世界排名榜上取得的最高排位。此外,已获得澳网女单正选赛资格的李婷和刘南楠本周分别列在第171位和175位。而在资格赛中被淘汰的孙甜甜本周也提升了4位,达到第131位。中国的谢颜泽和晏紫排名也小有提升,本周分列第252位和266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