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排联赛综合:上海、八一继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0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 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16日战罢第八轮,上海和八一队分别战胜江苏和山东队,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整个联赛赛程已经过半,比赛还没有出现大的冷门。在本轮比赛中,山东队同八一队 的争夺最为激烈。山东队在以2: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两局,最终以25:23、29:31、25:21、18:25和13:15在主场不敌八一队。

  上海和八一队现在都是3胜1负,同积7分,优势明显,排在甲组的前两名。由于两支球队的打法相似、特点相同,所以每次相遇总是打得难解难分。在2001年第九届全运会的四分之一决赛钟,山东队出人意料地以3:2将八一队淘汰出四强,最终八一队仅获第七名。在随后的两届排球联赛中,只要两队相遇总要打满五局才分胜负。

  本轮表现最差的是湖北队,他们面对四川队毫无斗志,以19:25、15:25、14:25悬殊比分负于对手。湖北队继续不振的话,离降级就不远了。除河北蓝贝队主场告捷外,其它主场各队均告失利。

  甲组:江苏一品梅队以1:3不敌上海东方队,山东济钢队以2:3惜败八一远东队。

  乙组:河南队以2:3于辽宁队,北京队以1:3败给浙江队,浙江、辽宁队积分领先。

  丙组:河北蓝贝队以3:1轻松战胜北航队,湖北蓝星队以0:3负于四川队。

  第九轮比赛将在1月19日进行,甲组江苏队对垒八一队、山东队挑战上海队;乙组河南队对阵浙江队、北京队迎战辽宁队;丙组湖北队迎战河北队、北航队挑战四川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