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老二”力压“北老大” CBA各队杀得难解难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0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在2004~2005赛季全国男篮甲A联赛(CBA)昨日进行的第28轮较量中,南区第二名与北区第一名的争夺引人关注,“南老二”广东宏远宝玛仕华南虎队在客场以100:89力克“北老大”辽宁盼盼队。

  本轮比赛还有两支球队客场挑战成功,其中,八一双鹿电池火箭队114:98战胜浙江万马旋风队、江苏南钢龙同曦队99:92小胜山东黄金金斯顿队。昨日除奔牛队主场奏凯外,新疆、吉林、上海队同样在主场告捷,新疆广汇飞虎队107:99取胜河南济钢队、吉林通钢东北虎队108:85大胜福建SBS浔兴队,上海西洋集团大鲨鱼队93:85力克北京鸭首钢队。

  本轮战罢,南区球队排名没有变化,江苏、广东、八一队继续占据前三名的位置;北区除辽宁队牢牢把持积分榜榜首外,吉林、新疆和北京队又有些难解难分,吉林与新疆队积分相同,分居二、三位,北京队则由于意外负于上海队后从上轮的第二位降至第四位。

  (云南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