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掌门去留传闻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0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就在上周传出现任重庆体育局副局长李亚光将出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兼中国足协主席的消息后,昨天又有报道指出足协高层领导已在足代会预备会议上明确表示,足协领导班子不会调整,现任中心主任兼副主席阎世铎也不会离职。

  近来,处于足球改革风暴中心的阎世铎的去留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上周,据媒体报道,李亚光和现任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都有可能接替阎世铎的职位。李亚光在接受记者采 访时不置可否,称目前尚未接到官方通知,因此不便表态。相对于李亚光,马文广被媒体认为是更“靠谱”的人选。但是马文广否认了这种说法,他目前正着手组建新一届国家举重队。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