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得州德比见分晓火箭首得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50 每日新报

  达达

  新报讯从最近的战绩和场上的表现来看,姚明领军的火箭终于走出了磨合期,开始显露上升的势头。北京时间昨天,他们又取得了一场重要比赛的胜利,在被称作“得州德比”的较量中,火箭在主场以73:67力克马刺,本赛季首次品尝到了四连胜的滋味。

  火箭复苏的一个表现就是当“MM”组合不能完全发挥的时候,火箭的其他人能够挺身而出。上一场战胜网队表现最出色的是苏拉,本场对抗马刺,穆托姆博又和姚明联手成功地限制了马刺强大的内线。当然,麦克格雷迪仍是火箭连胜的头号功臣,本场比赛他贡献了28分、5个篮板、 4次助攻和 4次抢断。而由于犯规太多姚明此战只打了 28分钟,拿下 13分、 8个篮板、 1次助攻和2次盖帽。

  在火箭的历史上,只拿到73分却能赢得比赛的情形从未出现过,本场比赛的结果进一步证明,火箭有能力与强大的马刺相抗衡,即便他们的攻击力得不到最好的体现。前两节双方都暴露出慢热的缺点,半场过后火箭仅以30:28领先对手, 58分的成绩也创了本赛季 NBA半场得分的第二差成绩,只比最差记录高了 3分,好在最后一节火箭打出了25:17的小高潮,这才迎来了与马刺 25场交锋中的第 4场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