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乒队首次大循环赛 15岁女将刘诗雯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国乒乓球队结束了冬训以来的首次队内大循环,老将孔令辉和新秀刘诗雯出人意料地夺得了大循环的第一名。

  队内大循环比赛是以往冬训的“传统项目”,今年要进行两轮,总排名的前4名选手将直接获得今年世乒赛的单打资格。

  无论是主力还是非主力,所有一队选手都有资格参加大循环的比赛。结果在男队比赛中,老将孔令辉发挥出色,他以14胜1负的出色战绩名列第一位,马琳、王皓和刘国正分列第二到第四位,王励勤则排在了第六位。

  女队的结果更令人意外,年仅15岁、刚刚从二队升到一队的小将刘诗雯战胜张怡宁、王楠等诸多名将夺得了第一名。张怡宁和刘诗雯战绩同为14胜4负,不过因为输给了刘诗雯最终位居第二,老将王楠夺得了第三。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