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再掀得分狂潮 唐正东砍下49分得分王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林牧本轮CBA再掀得分狂潮,几大得分王同时发力,比赛显得精彩纷呈。

  唐正东:49分

  唐正东本场比赛成为了得分王,带领江苏队以99∶92客场战胜山东队后,唐正东一人独砍49分和15个篮板。第一节,江苏队就利用内线打开了局面,本节比赛,江苏队唐正东 霸占了篮下,个人也有16分入账。最终唐正东力压上轮得分王李·本森的41分,成为本轮的得分王。

  本森:41分

  前几场比赛经历了对手的干扰、停赛的风波之后,云南队的得分王李·本森终于在主场找回了得分王的霸气,他全场比赛砍下41分。本场比赛,本森面对的是同样在CBA中号称“巨无霸”的盖茨。盖茨在篮下的能力还是很强,他在篮下的连续盖帽和篮板球还是让云南队感到压力。而本森在经过调整之后加强了篮板球的控制,外线的进攻也赢得更加大的空间,肖卫国、本森连续命中三分。最终,本森帮助云南队在主场以120∶102取得胜利。

  李楠:38分

  昨天和浙江队的比赛是“小李飞刀”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八一队在杭州以114比98大胜浙江万马,李楠一人砍下38分,表现十分抢眼。他三分球10投6中,罚球6罚全中,此外还抢下了13个篮板,4个抢断,成为今天八一队的头号功臣。“手还肿着呢,你看”,李楠边往休息室走边伸出自己的右手,手肘处有两个明显的刀孔,胳膊明显比另一边要大。“好几个月没跟队了,开始有些不适应,不过这一场比前两场配合要默契些,稍稍找到点感觉。”复出第一场,李楠拿了5分,第二场,19分,第三场,38分。一场比一场好。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赛后在称赞了万马队进步的同时,也表扬了李楠的表现。“李楠需要一些时间调整,同时也要逐渐适应八一队新的战术打法,毕竟好几个月没跟队了。”(子琦/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