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名帅范加尔入主阿尔克马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荷兰媒体报道,荷兰名帅范加尔将在今年7月1日起取代阿德里安塞,成为本赛季荷甲最大的“黑马”阿尔克马尔队的主帅。

  曾经带领阿贾克斯和巴塞罗那取得过辉煌的荷兰人范加尔将与阿尔克马尔签订一份三年的合同,他表示:“阿尔克马尔是一个稳定的俱乐部,而且跟我一样有野心,我想我将在这里过得很愉快。”

  范加尔满足了阿尔克马尔俱乐部的所有条件:一个崇尚攻势足球,纪律严明,且声名显赫的主教练。阿尔克马尔现任主教练阿德里安塞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对于接任者范加尔,阿德里安塞表示相当钦佩:“他是一个绝对的成功者。”(刘佳伟)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