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战报:升班马逼平马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5日进行了第十九轮的两场比赛,“升班马”赫塔菲队在落后一球、并少一人的不利形势下,以1∶1战平马德里竞技队,取得了宝贵的1分。

  赫塔菲队也是位于马德里的球队,去年夏天历史性地第一次冲入西甲。本轮过后,他们积20分,排在第十五位。上一轮德比战中以0∶3败给皇家马德里队的竞技队,本场状态依然欠佳,前锋巴勒斯塔和托雷斯都没有创造什么好的机会。上半场结束前9分钟,替补上场的 约格第一次触球就为竞技队建功,使客场作战的竞技队以1∶0领先。

  赫塔菲队本赛季在主场曾经给多支大牌球队制造了麻烦,但这次他们遭遇不利。上半场结束前,他们的后卫普利多因为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然而少一人的赫塔菲队在下半场却士气大增,控制了场上局面,并创造了几次好的射门机会,最终依靠帕冲的进球将比分扳平。

  在另一场比赛中,马拉加队以1∶0击败了塞维利亚队,前者积18分排在倒数第三位,塞维利亚队积32分排在第五位。(毅帆)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