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北伐”两连胜 积臣发威击垮辽篮内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 李春江赢得了一场最想赢的比赛。100∶89,尽管只赢了11分,但是宏远宝玛仕队“北伐”取得了两连胜,重新回到了总积分榜的第二。

  斗智:春江高半头

  辽宁队的主场在这个赛季号称魔鬼主场,赛前李春江对于这场比赛的困难准备十分充分。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冷静对待。辽宁队针对宏远宝玛仕队的弱点,轮流利用杨鸣、郭仕强和张庆鹏三名组织后卫死缠李群,意图用年轻球员的拼劲和冲击力冲乱宏远宝玛仕队的阵脚,但是李春江对此早有预见,反倒顺其自然利用李群的突破作为进攻武器,开场之后李群的两次突破得分立刻让辽宁队的纠缠不得不有所收敛。随着朱芳雨的一个三分球命中,辽宁胜利球馆鸦雀无声,11∶9,宏远宝玛仕队取得了领先,并将领先的优势一路压在辽宁队头上。

  李春江很好地控制了比赛的局面,死死地将比分保持领先。蒋兴权不断调整战术、人员,但是快速、多变、凶悍的球风却受制于宏远宝玛仕队丰富的经验和无法企及的高度。内线偏矮的辽宁队无法破解对手的内线,半场人盯人防守显然抵挡不过广东宏远的高空轰炸。

  第三节后半段,李春江调上杜锋,继续增加场上的高度,杜锋连下6分,宏远宝玛仕队打出了11:2的小高潮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0分开外。
宏远“北伐”两连胜积臣发威击垮辽篮内线(图)
广东宏远逐渐恢复了往日的霸气。

  斗力:积臣力拔山

  最后一节,蒋兴权指挥着他的球员开始了疯狂的反扑。蒋兴权祭出全场盯人防守,并再次部署辽军“快抢、快进、快攻”的战略,双方的身体对抗激烈起来。6号岳鹏飞成为老蒋的奇兵,他上场后接连3个三分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0分以内。

  但是李春江也找准辽宁队命门,“三塔”积臣+杜锋+易建联互相策应,轮番攻击辽宁队内线。积臣的力量在第四节得到充分的体现,他在篮下的强攻完全挤垮了辽宁队的内线,本节他拿下了宝贵的11分,全场更是拿到了26分。他的稳定表现让在惊涛骇浪中的宏远宝玛仕队找到了内线稳固的支点。

  最后时刻,杜锋的强攻和三分球粉碎了辽宁队的翻盘计划。

  本场比赛的胜利让宏远宝玛仕队报了上次主场1分败北的一箭之仇,也让球队重新回到了联赛总积分榜的第二把交椅。

  (子琦/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