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浔兴中西合璧想法太理想化 打算换教练看上邱大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 随着外教普拉达的下课,福建浔兴队也开始寻找新的教练人选。目前在辽宁队执教的前国家队主教练蒋兴权和已经从新疆队下课的邱大宗都进入了福建队的视线范围。

  福建男篮原本的想法是中西合璧的组合,但是在普拉达失败之后,俱乐部发现那种想法太理想化,在更为实际的CBA联赛中,福建SBS浔兴男篮其实需要一位颇有威望、能让场 上裁判不敢乱吹的名帅,在这样的背景下,蒋兴权成了福建SBS浔兴男篮全力争取的对象。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在去年12月19日,辽宁男篮客场对阵福建男篮的时候,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就已经跟蒋兴权进行过联系,而蒋兴权本人也对到福建执教表示出了兴趣。

  目前福建男篮通过龚松林一直跟蒋兴权保持着密切联系,不过由于蒋兴权目前在辽宁队执教,成绩出色,请得动他的可能性并不大。

  对于福建队来说,另一个人选邱大宗似乎更加适合球队的需要。邱大宗的执教风格与福建男篮的传统风格非常相近。另外在语言、气候、风俗、文化等方面邱大宗也不存在适应性的问题,而且据记者了解,邱大宗对到福建执教也表示出了兴趣,并且已经通过相关人士向浔兴俱乐部示好。福建俱乐部总经理王鲁航说,邱大宗最近会到福建来“访问”。不过,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肖光弼将继续带领福建队征战。

  (子琦/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