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胜马刺 奇才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菲尼克斯太阳队球员马里昂(右)在比赛中突破上篮。新华社记者吕明响摄

  新华社华盛顿1月15日体育专电休斯敦火箭队15日在NBA常规赛中主场以73∶67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取得了连续第四场胜利。姚明仅拿下13分和8个篮板球。

  迈克格雷迪成为全场比赛得分最多的球员,他拿下了28分,穆托姆博替补上场,抓下 15个篮板球,成为火箭队胜利的关键人物之一。此役过后,火箭队的胜率达到54.1%,本赛季首次超过50%。

  马刺队的头号得分手是帕克,他独得21分,另外还有6次助攻,邓肯贡献了18分和12个篮板球。

  迈迪在最后时刻三分球中的,然后又两次罚球命中,最后又助攻苏阿投入一个三分球,在比赛还有不到3分钟时,使火箭队以64∶57领先,为全队奠定胜局。

  这是火箭队在本赛季所胜比赛中得分最低的一场,仅比去年11月30日输给活塞队时的72分多1分,而马刺队则创下了本赛季该队的单场得分最低纪录。

  这场失利葬送了马刺队十三连胜的企图,也是火箭队自1997年以来首次连赢马刺队两场。

  华盛顿奇才队以108∶103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队,实现七连胜。迪克森成为头号英雄,奇才队第四节得到的26分中,有一半是由他投进的。这也是太阳队连续第三场失败。

  奇才队下半场曾以10分落后,之后他们打出了一个16∶0的小高潮,将比分超出。

  阿里纳斯也为奇才队贡献了26分,休斯得了22分和13个篮板球,杰米森纳拿下了17分和7个篮板。

  太阳队的头号得分手是斯塔达迈尔,他有26分进账,里查德森贡献了25分。太阳队球星纳什因上场比赛大腿受伤没有上场。

  其余10场比赛的结果如下:芝加哥公牛队86∶84战胜纽约尼克斯队,亚特兰大老鹰队103∶95战胜夏洛特山猫队,底特律活塞队99∶95力克费城76人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84∶85惜败于奥兰多魔术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2∶84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孟菲斯灰熊队101∶82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达拉斯小牛队98∶93战胜新泽西网队,犹他爵士队71∶84负于克里夫兰骑士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99∶95胜洛杉矶快船队,金州勇士队102∶104负于洛杉矶湖人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