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国米战平弱旅英超枪手意外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和英超结束多场比赛。在意甲,国际米兰客场0∶0被雷吉纳逼平,遭遇本赛季联赛的第13场平局。英超本轮再爆冷门,阿森纳客场0∶1不敌博尔顿,枪手本赛季夺冠形势不容乐观。

  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国米都牢牢控制着场上的节奏,雷吉纳则打起了快速反击。第67分钟,科卢奇在背后放倒卡拉古尼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国米虽然获得了人数上的优势 ,但并未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最终只能无奈接受0∶0的平局。另一场比赛,布雷西亚主场1∶1战平佛罗伦萨。

  英超方面,切尔西凭借兰帕德的梅开二度,客场2∶0力克热刺,目前以58分在积分榜上一支独秀,阿森纳则以48分位居次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