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大学生棒垒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31 中国体育报

  1月7日至11日首届全国大学生棒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京举行。共有来自华北、华南、华东、西北、中南等地区的30多所高校参加。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原国家棒球队主教练宋平山、国家级裁判刘志刚等主讲,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实践练习、分组讨论等形式,让与会代表及时了解国内棒垒球发展动向和现代化训练方法、手段。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分会委员会会议,审议了2005年工作计划,确定了2005年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举办地并召开棒垒球科学报告会,初拟《中国大学棒垒球运动史》等事宜。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主办。(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