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高尔夫业巡赛番禺首站多点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31 中国体育报

  1月11日,2005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首站比赛,在广东番禺的南沙举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袁伟民、常务副主席胡建国、中信朝向总经理陈朝行等领导和嘉宾到场,并为本站赛事开彩球。

  据悉,首站比赛报名人数比去年又有突破,共有130多名球手展来了激烈的争夺,其中更有一批国内知名业余球手参赛。

  首轮比赛便爆出了诸多亮点:2004赛季年度男子总冠军吴康春打出了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女子组中,李维、黄萍、郑玉玲都交出了75杆的成绩。更让人兴奋的是,雷小玲和樊志鹏分别在8号和1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的成绩,书写了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又一个历史纪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