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喀尔拉力赛近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在当地时间15日进行的第15赛段比赛中,帕拉丁车队三名中国车手均顺利到达终点。其中成绩最好的周勇获得第23名,总排名已列第19位。

  另一名中国车手徐浪当日获第53名,总成绩排在第44位。老将卢宁军本赛段获得第38名,总排名在第56位。

  这是本届拉力赛倒数第二站的比赛,全程在塞内加尔境内。相较于之前若干艰难赛段,从坦巴昆达到达喀尔569公里的路程简直就像一次长途旅游。日产车队的德·维利尔斯获得本赛段冠军,但在总排名榜上,三菱车队两员大将彼得汉塞尔和阿尔封德依然占据头两位,并遥遥领先目前总排名第三的大众车队德国女车手克莱恩施密特3个小时之多。

  最后一个赛段将在达喀尔进行,全长只有68公里。因此,本赛段结束后,除了个别车手总排名可能会有少许变化外,对绝大多数车手来说结局已定。除非奇迹发生,否则彼得汉塞尔将是当然的冠军。(小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