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切尔西狂飙猛进阿森纳客场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本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昨天凌晨结束了8场比赛,卫冕冠军阿森纳队客场0∶1不敌博尔顿队爆出本轮最大冷门,而领头羊切尔西2∶0击败热刺队后进一步拉大了与阿森纳的积分差距。

  主场作战的博尔顿队本轮打出了旺盛的气势,而“枪手”的表现则只能用浑浑噩噩来形容。第41分钟,迪乌夫妙传吉安纳普洛斯,后者冲顶破门,博尔顿队1∶0领先结束上半时 。易边再战后,博尔顿队继续在中场给“枪手”施压,阿森纳队的进攻始终不见起色,为数不多的破门机会也差之毫厘。尽管温格随后派上了雷耶斯和博格坎普,但收效甚微,0∶1的比分始终未能改写。

  凭借兰帕德的梅开二度,切尔西队客场2∶0有惊无险地击败同城兄弟托特纳姆热刺队,目前已经在积分榜上领先“枪手”10分之多。

  其他几场比赛中,阿斯顿维拉队主场3∶0痛斩诺维奇队、查尔顿队主场3∶1战胜伯明翰队、曼城队主场3∶1战胜水晶宫队、纽卡斯尔联队主场2∶1力克南安普敦队、朴茨茅斯队主场0∶1不敌布莱克本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